close

話說

今天 2:00pm  

是好久不見的【蕭閎仁】"法克這個人"專輯簽唱呢!!


可是我卻遲到了!!

幸好

有了 二號兔/紫咩/小游這幾位我可愛的好友們幫我佔了個位子

真是太感動了

(因為在我第上班去+上要等我家北鼻來      晚到了")





一到現場

狂打電話給小游&二號兔

整個就是 "攏聽無聲音"

(而且怎麼好像我一去,過個馬路而已,好多人都在看0.0)

好不容易

紫咩&二號兔發現了我0.0+

才能到舞台前進看閎仁呢!  ^^






這次好可惜   我忘了戴相機來拍

中間因為小游幫嫚玲放版子    我幫小游拿相機

才剛接手   

【 閎仁對著我就說:妳怎麼那麼久沒按快門ㄚ?妳在錄影嗎? 】
【 我:(點頭)恩! 】

頓時  我身邊認識的人  都對我笑了一下"



天ㄚ~

當時真的超開心的啦!!!








唱完了兩首歌

《原來你就在我身邊/法克這個人》


我開時猶豫該不該買專輯了

可是 我不買 就沒下次可見面了

連下一場晚上在水利廣場的都不能去(要回學校宿舍了

小游跟嫚玲都慫恿我啦~(開玩笑 =) )

到快賣下專輯前還遇到ㄚ音( 對不起喔~我不是故意忘了在狀態打上妳的名字,見到你我也很開心!)







最後

我買了專輯,迫不及待的到台前想上台去簽名(忐忑不安的想知道紅人是否還記得我?)

輪到我簽名 ,閎仁一看到我

【 閎仁:好久不見ㄚ~】
【 我:對阿 ! 你還記得我ㄚ ! 】
【 閎仁:記得ㄚ~妳好像很久沒出現了耶 ! 】
【 我:恩阿~就有點忙....】
【 閎仁:可是我有點忘了妳叫什麼名字了....】
【 我:XO〈ㄒㄒ妳們知道的〉】
【 閎仁:喔~我知道了!《正在CD&海報簽上我的名字^0^》】


這可是有時以來 跟他說最多話的一次呢!

上台講話的我  , 好high捏!!






好可惜 ,我不能跟妳們大家再一起去跑場子

但很開心

大家都還是回到之前那種追星的感覺

一起有著同樣的動力

很高興有跟大家見面ㄚ~

要離開前

小游還突然來抱我(有點嚇到了0.0)

後來二號兔&紫咩陸續跟著擁抱我(害我頓時覺得我也變明星?!哈哈~羞)




※小羅竟然忘了我是誰ˋˊ
    哈~也是拉,畢竟那麼就沒看到了。









還有

卸卸北鼻來陪我ㄚ^^

也遇到小萍^^好就不見捏





{TEH END}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